也是觀念的認定 有兩個人,一個在觀念上認為腸道要保持乾淨,所以他每天所吃的東酒店打工西幾乎很快就從腸子排掉,一旦吃了他認為不乾淨或是過多的飲食時,那個腸子就工作的特別勤酒店兼職勞;另一個人的觀念恰巧相反,他認為東西吃了下去就百分百消化,要完全吸收不可浪費,所以網路行銷他吃進去的食物鮮少變成廢物。 前者因為吃下去與排出來幾乎等量,所以需要不斷進關鍵字排名食,而且怎麼吃就是吃不胖;後者則是一天吃ㄧ餐即夠,糟糕的是連喝水都會胖。 雖燒烤然這種飲食習慣無關健康,但是在生活上就會有很大的便利差異,就一個觀念,從飲食到體型就烤肉食材出現很大的差異,觀念造成文化差異,觀念也造就每一個人的特質,任何一個人的難以轉變也幾烤肉乎是觀念的固執,想想看,我們對自己、對別人、對事情等等有多少的觀念存在,所以我們在學居酒屋繞圈子的過程會一再的強調觀念的認定與觀念的破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酒肉朋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cwv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