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好日子越容易沖煞到 林小姐,年初一直工作不順,來找我算命,我用紫微斗數幫她算過,21世紀房屋仲介並給了她一些指點,請她帶上我畫的符令。後來她很快在一家鋼琴酒吧當服務生,而且收入挺豐厚的,足有巢氏房屋以讓她養一個7歲大的女兒和租房子用。 其間,她曾多次來找我幫忙解決問題。 上週,她來問好房網:許老師,很奇怪我自從參加了耶誕節party後就沒有客來要框我了,主管也開始挑剔我了,我該怎麼辦租屋? 我說這好辦,一定是犯到了喪喜煞。 於是,連續幫她辦了三天的沖犯,今天她很開心的又來找租屋網我處理家人的問題,我不用問,客人一定又來找她了----答案就寫在她的臉上。 此類案例很多,無奈591,我平日較沒有時間,就不一一例出。 許老師的親切叮嚀:一般人都以為只有喪事或不好的日子才容租房子易沖煞到,其實越是好日子越容易沖煞到。諸位信眾在參加喪事喜事之前應先辦理沖犯,不致於被煞到買屋。如果煞到後才辦會比較麻煩,諸位信徒所受的罪也會比較多些。 


.msgcontent 賣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cwv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