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指健保欄位無生母名 憶如痛心怒批 06-11 08:44〔本報訊〕媒體報導,日前潘若迪生母、資深歌星憶如控訴潘若迪棄養,指其將她的健保停掉,也不房屋出租肯赴健保局簽棄養同意書讓其自力更生,潘若迪日前指出,生母和父親早已各自嫁娶,他的健保資料上母親欄位也沒有生母的名字,此話讓憶如相當不滿,直買房子指這種說法即不承認她是生母,潘若迪經紀人稱是就事論事,潘只是在解釋健保的事,其他不會再作回應。現年67歲的資深歌星憶如,在潘若迪3歲時便與丈夫賣屋離異,潘若迪自小便與其分離,兩人僅靠書信來往,潘若迪結婚時曾請其當主婚人,也讓她到潘家去住了1年,但潘若迪後來卻因覺得憶如將潘的私事拿來當上餐飲設備通告節目的道具,兩人便開始爭吵,憶如後來搬出潘家,獨自自力更生。憶如日前表示,她1個月只能靠唱紅包場賺6000元,房租卻要8000元,且每日僅能靠泡製冰機麵果腹,更有多項病痛纏身,她便得常常跑醫院,但她卻沒有健保給付,因她的健保是在潘若迪名下,但兩人不合之後,潘便未幫她付健保費用,讓她的健保洗碗機被停,有一次健保局打電話給潘若迪,請他來簽棄養同意書,讓憶如自己重辦、自己付健保費,但潘也不願出面,讓憶如相當痛心。潘若迪日前對外表示,生咖啡機母和父親離婚後各組家庭,他健保資料上的母親名字已經是後母名,憶如昨聽到此消息非常痛心,指潘這樣的說法就是棄絕生母,直說「難道親生母親也可以冷凍冷藏冰箱換成別人的名字嗎?」對於憶如的反應,潘若迪指不願再回應,而潘的經紀人文欣則表示,潘若迪只是在解釋健保的事,單純是就事論事,其他的他們也不會鼎曜餐飲設備再回應。相關新聞請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cwv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