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淡水滬尾船奇活動這是整個活動結束後我和明謙逛淡水老街他說我要買101薯餅吃起來是脆脆的喲特別吧哈哈親愛的朋友,我們暑假又出去玩囉...這一次是我和明謙兩人同行.七月初時在瀏覽網站時偶然間發現有這個活動,想想試試看囉...報報看...結果備取上囉...感謝那些沒空的民眾,讓我們玩到這趟物超所值又會回味的旅程.......因為我們一人才繳399縣政府補助500如果要參加行程原價是899所以網路報不到的民眾就自費吧...也會玩的很盡性的呦看看我們的照片吧船上提供的....有烤小管及文蛤鮮甜好吃原本是要看傳統的文蛤採收情形因為風浪有點大對阿伯的船有點危險,臨時取消但阿伯很盡責.還是有讓我們看看傳統的船型.....巧遇的表演好酷喲專人為我們烤小管喲這次行程和我們同桌的夫婦感情超好忘了問他們姓什麼耶.....明謙愛和他們一起聊天呦....好吃的小管....很鮮甜我租辦公室的全身都被浪打濕可見今天的風浪有點大吧....但孩子們都完瘋了因為他們站在船頭....像是玩1.5小時的海盜船,真刺激有趣淡水河的河水竟然是鹹水浪一打過來免費洗費招待洗臉.....漁人碼頭的情人橋好美我們搭的是快樂公主號船上有吧台冷飲有卡拉ok有冷氣音響設備還不錯耶.....就是這台快樂公主號自己做的魚丸特別好吃看明謙吃的津津有味我做的喲....有肉而且有湯汁喲真好吃大小不一想吃大做大的...我這個是秀氣版一鍋有的大有的小...看自己的喜好.... 這是我門第二桌的人 旁邊的爸爸帶著他的三個孩子做的爆漿魚丸我們這邊做的比較漂亮喲.....型有的圓有的橢圓明謙做的也很漂亮耶這是我做的各種美味名產DIY沙畫創作以前人抓辦公室出租螃蟹魚的工具只能進不能初還有提供阿給明謙吃的真好吃.....清炒空心菜冬瓜湯炒高麗菜還有滷肉飯提供雞肉一盤DIY魚丸材料清水不是洗手的呦是放做好的魚丸的喲鯊魚肉先要搗碎增加黏稠度以前需要人工一直打一直槌現在改用機器方便多了.....淡水漁船DIY船身有眼睛喲這是淡水特有的也有故事喲....趣味競賽把魚漿搗碎將杵黏助魚漿比賽看誰能支撐最久他們好利害支撐很久耶表示魚漿夠黏醉蝦一盤 XO吻仔魚醬炒飯 我有買喲兩瓶450好吃耶  還有分大辣中辣小辣三種 辦公室出租 試吃好吃的XO醬 看過以前人利用潮間的變化,利用石滬方式捕魚 漲潮時魚遊進來退潮時再來收魚 早上有淨攤活動這是淡水唯一 淡水唯一國寶級的石滬捕魚高手及孫子 【淡水滬尾船奇活動行程表】活動時間地點行程與內容8:00~ 8:20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我們將帶領您展開一連串驚豔之旅。9:00~ 9:30淡水捷運站公車站牌9點鐘我們會在淡水捷運站公車站牌再次集合,並前往淡水漁人碼頭。9:30~ 9:50淡水漁人碼頭登船報關作業來到漁人碼頭,由專人導覽園區內景觀解說,亦可在園區內漫買屋步享受海風的沐浴,讓您一覽無遺地欣賞碧海藍天與八里對岸的美景,將淡水風情盡收眼底,此時我們同時登船並完成出港報關程序。10:00~ 12:00登船遊內河乘船出海感受淡水山河海的自然風光、沿途除欣賞美景外,也安排認識淡水具有歷史的傳統文蛤作業,在船上也安排海鮮B.B.Q品嚐。12:00~ 13:00 文化館風味餐文化館位於漁人碼頭內,在此安排淡水在地風味餐,品嚐淡水美食。13:00~ 15:00 漁業文化館DIY親手體驗淡水魚丸製作的樂趣,以及淡水漁業具有歷史的舢舨紙模型DIY。15:00~ 17:30戶外石滬體驗及淨灘活動◎石滬是傳統的捕魚方式,淡水還保存著,透過淡水老漁民的現身說法,讓傳統的捕魚方式呈現在您眼前。◎保育海洋永續漁業資源是大家的責任,透過淨灘的活動,讓我們一起守護海洋,維護我們的自然環境。17:30~賦歸踩著夕陽餘暉,帶著滿滿的回憶,踏上回家的婚禮顧問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cwv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