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張倩怡)打算春節出行的車主們迎來好消息。國家發改委昨日宣佈,自今天零時起下調成品京站美食油零售價,汽油每噸降幅130元,柴油每噸降幅125元。記者從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瞭解到,落實到北京市場,92號汽油每升的新定價為7.65元,調減0.11元;95號汽油每升8.15元,同樣下調0.11元。
  “私家車方面,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耗8個油的車型,降價後一個月能省下約20塊錢的用油成本。”中宇資訊成品油分析師張永浩表示。對物流企業而言,本輪成品油調價將使得企業在下輪調價節點來臨前減少0.75%左右的運輸成本,進而降低0.48%的物流成竹北買房子本。以載重30噸重卡為例,月跑一萬公里,百公里油耗40升,則單月油耗成本減少425元左右。
  “受利比亞產量提升、伊朗核協議開始實施的影響,地緣政治因素對油價的支撐弱化,國際原油在本輪計價期上半段低位震蕩。這就二手餐飲設備使得國內成品油隨之下調。”金銀島成品油分析師韓景媛解釋說,這也導致今年開年起連續兩次下調油價。
  自2013年3月27日定價機制改革以來,國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內成品油已經經歷了21輪計價期。在本輪調價落實之後,國內成品油零售價在新定價機制下共經歷7漲8跌的15次調整,同時有6次調價擱淺。整體來看零售價有所下調,其中汽油每噸累計下調240元,柴油每噸累計下調250元。
  依照油價新機制“10個工作日一調整”的原則,此輪調價兌西裝外套現後,下一輪周期開啟時間為2月12日24時。  (原標題:92號汽油今起每升降0.1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cwv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