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閆娥報道)近日,記者在烏魯木齊水磨溝區蔬菜批發市場看到,吉木薩爾縣大有鎮在市場開設的永源農副產品便民蔬菜直銷店生意火爆。來批發零售的各地批發商和烏市市民絡繹不絕。
  記者走進直銷店里,辣椒、葫蘆等各類新鮮蔬菜、生活用品玲琅滿默在當天“今日菜價公示欄”看到,當天早上從吉木薩爾縣運來的螺絲椒只賣20.3元/公斤,精品毛芹菜9.3元/公斤,而當天農貿市場同類螺絲椒的價格是每公斤24元,毛芹菜11元。
  據蔬菜直銷店負責人介紹,截止目前大有鎮已通過永源合作社往烏市銷售各類蔬菜近2000噸。而在這社區蔬菜便民直銷店里銷售的產品都是吉木薩爾縣食品加工企業生產的產品和吉木薩爾縣山區特產,如天山驕子紅花油、丁彥成粉條在店里都是銷售火熱。
  近年,烏魯木齊市政府把社區蔬菜便民直銷店做為一項惠民工程大力推廣,大有鎮抓住有利時機,積極對接,把大有的農副產品通過合作社直接打入首府市場,如今在首府烏魯木齊像這樣的蔬菜直銷店,吉木薩爾縣大有鎮已開辦了25家,預計到2014年年底可開40家左右。  (原標題:新疆吉木薩爾縣大有鎮農副產品暢銷首府烏魯木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cwv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