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朝陽區和睦家醫院發生的一起停車糾紛在網絡上被炒得沸沸揚揚。有網友發微博表示,一名女子與其在停車時發生衝突後態度惡劣,“踢車咆哮,狂妄地在警察面前說自己身份特殊……並且威脅我她是法院的人”,並聲稱其身份證上的地址是最高人民法院所在的東交民巷27號。
  最高人民法院通過官網回應表示,工作人員中並無該名女子。
  12日,停車糾紛的當事人之一,北京一家科技公司的董事長張江霖回應質疑,通過微博否認主動表露過自己是法官或有特殊身份。
  張江霖發表了與網友描述迥異的說法。她說,在警察處理的過程中,她並未主動提及自己身份證地址在“東交民巷27號”,也未表示自己身份特殊。
  12日,記者查詢公開資料後發現,張江霖的履歷中確有在法院的工作經歷,但2006年她已創辦公司,目前其身份為公司董事長。張江霖的微博實名認證為漢獅兄弟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在該公司的官方網站上,對董事長的描述中寫道:“她曾為全國法院系統最年輕法官。”
  北青  (原標題:女子停車糾紛亮身份證續:曾為全國最年輕法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cwv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