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西寧9月3日電 (胡貴龍)3日凌晨12時55分許,青海西寧市城西區學院巷內發生一起暴力事件,至少7名男子用磚頭、垃圾箱等物品將停放在路邊的10多輛汽車砸壞後,又砸路邊的洗浴中心、酒吧,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西寧警方接警後迅速處置,當場抓獲1男子,其它嫌疑人在逃。
  1時30分,中新網記者趕到事發現場看到,一輛發動機未熄火的警車閃著警燈橫向停放在路中央,事發路段為一南北向道路,停放在該路段右側的13臺汽車的倒車鏡、前後擋風玻璃、前後保險杠被砸毀,四周散落著車窗玻璃碎片和汽車零件。一家緊鄰路邊的洗浴城一樓大廳和二樓吧台被砸的面目全非,位於馬路東側的博納廣場內的酒吧和部分商鋪被砸。由於事發時間為深夜,除了被砸車輛車主和夜間營業場所工作人員外,現場沒有太多圍觀民眾。
  目擊事件經過的胡女士告訴中新網記者,她家位於事發路段東面的住宅樓內,事發前,已睡覺的她聽到樓下傳來一陣猛烈的砸車聲,從陽臺上向下看去,“當時看到有一幫人用磚頭和垃圾箱砸車,手裡沒拿東西的男子則爬上車頂猛踹。”
  據介紹,至少3名男子砸完車後衝進了路邊一洗浴中心,將大廳內的電視和部分營業設施砸毀,隨後又衝上二樓,將一吧台掀翻後逃離現場。
  該洗浴中心一名工作人員稱,當時洗浴中心只有4名工作人員,考慮到人身安全,並未進行反擊,“總共衝進來了七八個人,一個個醉洶洶的,根本不敢靠近。”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車主稱,事發時,他正好駕車經過該路段,突然間一塊磚頭將後擋風玻璃砸毀,“後來我停下車準備理論,可那夥人身體結實,氣勢洶洶的就衝過來準備打架,因怕惹事隨即駕車離開了現場。”
  據現場多名目擊者稱,整個事件持續了約十幾分鐘後,砸車男子沖入博納廣場後開始打砸廣場內的酒吧和部分商鋪門面,事件過程中並未傷人。直至警方到達現場後,這夥男子才倉皇逃竄。
  10時50分,西寧警方告訴中新網記者,該案正在調查當中,不便透露具體案情。(完)
(原標題:青海發生暴力事件 10多輛轎車和多家營業場所被砸)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cwv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