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店水準的排骨飯不是我自誇!不只看起來好吃,事實上真的很好吃~嗯~自從當媽媽之後,常常被問會不會下賣屋廚?知道我是台灣人之後,下個問題就是,有沒有幾樣台灣的拿手好菜?我的天阿~這叫我如何回答呢?因為要上買屋班,又和公婆住在一起的關係,我真的沒有甚麼下廚的機會~老公每次都很殷殷期盼我作菜!尤其是台灣菜,之前酒店兼職試過的牛肉麵和幾道家常菜,雖然不是太專業,但是也是會被懷念著!(老公太捧場了...)說真的,台灣菜不知道酒店工作哪來的魅力,總是會讓人念念不忘,也不容易膩~有一天無意看到吃飯皇帝大的節目,感覺排骨飯真的不難準備,房地產趁著放假的空檔,就突然決定當晚來做個排骨飯來玩玩(沒把握的說法,哈哈~)真的不難優~上網搜尋一下食譜,濾桶只要排骨醃對味、炸好,滷肉和蛋也要入味,再來是高麗菜炒給它香,擺盤和食物上桌時的熱度一定要夠,基本婚禮顧問上很容易非常的好吃!呵呵~我自己也被我的手藝嚇到!通常自己做的菜不是都比較沒有胃口嗎?其實不會耶,我長灘島三兩下的就全部吃完囉!有福吃到的家人也都全部吃完喔!想到也許這是我的拿手菜,我就沾沾自喜!呼呼~總算租屋對自己有點交代~新加坡的小朋友沒有帶便當的習慣,要不然等Jayden長大了,麻麻也做一個排骨便當給同學羨慕襯衫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cwv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