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馬振宇)2014年3月15日,甘肅普天地產與香港偉才國際教育集團簽約儀式在格蘭綠都售樓部隆重舉行。來自政府部門相關領導、媒體代表及廣大新老業主200多人共同見證了普天地產與香港偉才國際教育集團簽約儀式。此次普天地產攜手香港偉才國際教育集團的品牌戰略合作,不僅對於普天·格蘭綠都業主來說是最貼心、最實在的獻禮,尤其對整個七里河區的幼兒教育事業來說也是意義重大的戰略部署。
  為了拉近業主及孩子們的距離,蘭州格蘭綠都偉才幼兒園還舉行了老業主親子聯誼活動。前來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及家長擠滿了整個售樓處,主辦方很細心地為前來參加儀式的小朋友準備了兒童飲料及果品並設立了游藝區,同時工作人員對家長們也設立了咨詢區,對家長們的許多問題進行了耐心的解釋和回答,現場氣氛歡聲笑語、熱鬧非凡。  (原標題:普天·格蘭綠都與香港偉才教育成功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cwv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