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江山更愛美人 這首歌是我無意中找到的,一聽就不能罷休,原來好 幾年前就紅遍大街小巷,當時錯過了,現在發現了,就 成天聽個不停. 原唱者是李麗芬小姐, 我找出了影音檔,有?關鍵字行銷?
趣的朋友,可以在左邊按個按鈕,聽聽這很有味道的 歌.這首歌不單是曲美,詞也寫的很棒. 詞曲都是小蟲編寫 澎湖民宿的. ~愛江山更愛美人~ 道不盡紅塵奢戀,訴不完人間恩怨,世世代代都是緣留著相同的血,喝著相同的水,這條路漫漫又長遠 紅花 酒店工作當然配綠葉,這一輩子誰來陪,渺渺茫茫來又回往日情景再浮現,藕雖斷了絲還連,輕嘆世間事多變遷 愛江山 更愛美人,那個英雄好漢寧願孤單好 信用卡代償兒郎 渾身是膽,壯志豪情四海遠名揚 人生短短幾個秋呀 不醉不罷休 東邊我的美人哪 西邊黃河流來呀來個酒啊 不醉不罷休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李麗芬把女子的婉約柔 情趣用品情及男兒重情義,寧願?棄江山要美人的豪情都唱了出?. 那時的小蟲還是很古典中國,沒那麼都會,現在的他,要再找回往日情懷,大概不容易了. 人生短短幾個秋呀,不醉不罷休! 短短幾 膠原蛋白個字,郤豪氣干雲.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江山美人,只是用不同形態表現出來. (後記)我是個好奇寶寶,李麗芬何許人也? 我不認得她,但那優美低沉的嗓子郤深深地吸引我. 我找了些她的資料,郤讓我唏噓 術後面膜不已,真是相見不如不見. 原來,李麗芬在1979年的第三屆民謠風比賽中奪得第一名,相較和她同一屆的第二名鄭怡、第四名蔡琴和第五名蘇來,她在歌壇上的際遇就沒有那麼樣的順利了!她最先從事廣播工作,因為獨特的 婚禮佈置音質,深受觀眾喜歡, 前後只出了五張唱片,就音訊杳然.其中有幾首是連續劇的主題曲,改天找出來,再和大家分享. 那麼獨特的聲音為何會在樂壇消失? 教我何處追尋? 真讓我有失落的感覺,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 去年今日此門?買屋?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我的心情,大概就和當時的崔護是一樣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cwv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