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94 青潭觀月情-94 玉青:然後她說,你還問我?!那個意思就是你應該知道,還問我? 玉青:然後就沒說話,退一邊兒去了。 S:嗯,那個烏祖、海祖讓你多活動,你做了小九拜以後,練下腰。 【杏子小批:應是桃花女讓玉青動一動。】 玉青:哦,下腰。 S:嗯,就是往後下腰,扶著牆也好,扶著床,或者扶著沙發也好。或者練那個五花八門那個動作,從那兒開始。 玉青:嗯嗯,我這兩天老是看到玄女去我那兒跳舞,老是迴旋的動作。 膠原蛋白S:嗯,她要跳,你不管看誰跳,你就跟著學。 玉青:哦。 S:你就跟著扭,跟著學。 玉青:嗯。前段時間做九拜的時候,就老是覺得脊柱頂(釘字音)不住,老是想動,這兩天就是從S這兒回去之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就能定住了。 S:嗯。 青霞:剛才她(玉青)觀桃花女的時候,我就想打哈欠,頭發麻,像戴著個箍子把我的頭給箍著。 S:那你就應該一直問! 玉青:嗯,我當時問?裝潢O不是桃花女也找我來了。就問了問,也沒人理我? S:嗯,慢慢來。 青霞:頭發麻,我頭老有感覺,又麻又緊…… 玉青:我怎麼看到個圖像,有人在切西瓜,這樣一刀一刀的。 青霞:說我呢? S:嗯,對,呵呵,就是讓你開竅。 青霞:哦。 S:記住,有感覺就要問訊! 青霞:可是我沒感覺呀?我就是打哈欠、頭皮發麻…… S:人的感覺是什麼? 青霞:就是得看見呀? S:那樣你就永遠看?酒店工作ㄗㄐK…打哈欠、打噴嚏、想哭、無緣無故的憂傷、發麻等等都是感覺,都要抓機問訊!!! 晚上18:11分—— 飛狐:背景是,出去跟玉青他們一起吃飯,然後玉青她們開車返回,我們回到S處……我心想我看看“她們”回來沒?以前首先就是大寶、二妞先躥進來,今天怎麼看到有一隻小貓跟著進來了,有些像波斯貓,感覺跟玉青有什麼關係。 S:好,來隻貓好,問問它是誰? 飛狐:它說它叫花花。 S:嗯,讓大寶、二妞帶 房地產它去堂上玩兒。 飛狐:剛才……我看見它在屋裏探了一番險後,窩到我懷裏了,乖巧得不得了。就像只真貓躺在我懷裏似的,親熱得不得了! S:哦,怎麼不跟我親熱呢? 飛狐:你這麼一說,它就蹦到你懷裏了,在你肚子上踩來踩去的。 S:嗯。 飛狐:然後還站起來舔你的臉。 S:嗯,讓它講講它的故事吧。 飛狐:它說它是花大姐它媽。花大姐就是上次來訴苦,說在玉青那兒沒報上名的,然後過來還帶了一群貓的。 S:哦哦哦哦,是 591那個花貓。 飛狐:這個是花大姐它媽! S:哦哦,是花大姐它媽。 飛狐:我就問——那你怎麼不直接跟著玉青回去呢? S:嗯。 花花:有這個機會,先到這兒來沾沾光再說。 S:哦,好,行,那多玩兒一陣子。 花花:回去了不一定有這兒好玩兒。 S:嗯。 花花:在這兒一玩兒就能玩兒上。 飛狐:意思就是,它們一想交流就能交流,在那邊兒不一定。 S:嗯嗯嗯,好。 飛狐:然後我看見玉青家的花大姐帶著一群貓都跑過來了。 S:哦,都跑過來 澎湖民宿了,好。 飛狐:它說是接它媽回去的。 S:哦,行,願意在這兒玩兒就在這兒玩兒。 飛狐:嗯,先在這兒玩兒會兒! S:嗯,願意回去就回去……大寶、二妞,弄點兒好東西給它們吃。 飛狐:它們(貓)就像在自己窩裏似的,在屋裏到處翻,到處找吃的。 S:嗯,大寶、二妞,把好東西拿出來,別捨不得。 飛狐:呵呵,我看見大寶從它自己那個……就像是它窩裏似的,拖了幾個驢肉火燒出來。 S:嗯嗯,行,它還有存貨?二妞給叼點兒什麼東西,從你的小倉庫裏? 飛?酒店打工陛G二妞叼的那個小豆麵麻花。 S:哦,也行。 飛狐:它們都去玩兒去了,那個花大姐還給你屈了下前腿說——打擾了。 S:哦,行,沒事兒。 飛狐:你們先玩兒啊,有話再來說啊! S:嗯。 2008-11-10記錄 淩晨一點左右,想到昨天桃花女來時,位上給她們接風洗塵,虛空中有人說,接風洗塵——有情如春風,拂去鏡上塵。 飛狐:可是慧能不是說明鏡本無塵嗎? 心月狐:鏡本無塵,人身有塵。鏡依身懸,何能無塵? 飛狐:想到昨天下午玉青來,她還對意觀那麼感興趣。我還不想那麼?襯衫郃茩荅繚N觀,就現在這樣多好,最好是一直持續幾十年。等到快死之前再來點兒純意觀,之後再來幾天如意觀,然後就死了算了。之後又想,不知道玉青什麼時候能達到般若觀,也就是意觀呢? 眾宮道:很難……表述能力不行。 飛狐:我覺得很奇怪,上次她們說沒讓秋雲進入意觀,也是因為她的表述能力不行。可是後來我問S秋雲的表達能力,S說她要比何君強一百倍都不止。至於玉青,雖說她現場行觀的表達能力確實不佳,不過寫下來的觀記也還是可以的啊?眾宮說的這個“表述能力不行”到底指的是什麼呢? G2000眾宮道:心理有障礙的,表述能力都不行。 飛狐:哦,明白了,就是有個我的。 眾宮道:如果是讓那些人入了意觀,那就不是往如意入了,就是往我意入了。 S:嗯,入了我意……那就全亂套了。 早上六點起床,抓緊時間吃了兩口點心,正在吃的時候,看見小和尚的媽,那位飄花女飄來了……她做了個萬福,抬起頭來,我見她額心正是紅點一粒。她道——我叫玉英。 2008-11-15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cwv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